NEWS风

大概不写了,取关的任意,闭门咸鱼中

感冒

     干净整洁的房间内,一个男人环住另一个男人的腰,因为身高限制,他只能将头靠在对方的后背上。因为两人都是一结束工作就跑去洗澡的类型,因此互相都能够清楚地嗅到对方身上温和的沐浴露香味。

        

        加藤成亮对对方主动的行为感到明显不合情理,平日里那么傲娇的人今天怎么会如此热情。忍住想要吐嘈的心情,他温柔地开口询问。

       “massu,没事吧。”

        感觉到腰上的双手开始微微用力抱得更紧,凭借十几年来相处的经验,加藤成亮知道对方肯定有事,虽然对方只是一声不吭地摇头。

        加藤成亮双手覆盖上对方的双手,摸了摸他有着明显手筋的手让他安心,语调轻轻地说:“我不会告诉经纪人的。”


        感觉到增田贵久在后面点头回应,加藤成亮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抱着要让增田贵久恢复活力的打算,加藤成亮慢慢地将腰上的束缚解开,转身面对那个似乎心有烦恼的人。

        看了看增田贵久病怏怏的脸色,加藤成亮拨开增田贵久的刘海,将头抵在他的前额上感受温度。

        “原来你是感冒了。”

        增田贵久点点头,双手扯着加藤成亮的袖子,稍稍抬头,以命令的语气要求他,“不许告诉经纪人,还有他们两个。”

        都这种时候了还傲娇,给我好好休息啊!加藤成亮显然不会把这样的话说出口,他只是默默在内心吐嘈。

       

        想了想现在的情况,加藤成亮认为赶紧让增田贵久的感冒痊愈才是第一要事。于是他打算将对方带回家里进行全方面照顾,不然拖久了不但影响工作还会让庆酱和tego担心。

        确认双手干干净净并且没有一丝污渍,早就收拾齐全的加藤成亮细心地帮增田贵久穿上外套,整理好他的袋子后牵起还在呆立不动的人的右手。

        “来我家,保证明天痊愈。”

        增田贵久像看到救命稻草般握紧了加藤成亮的左手。因为高兴,他有点通红的脸蛋恢复了以往的治愈微笑,然而说出来的话却让加藤成亮有揍人的冲动。

        “既然你都这么恳求我了,那我就不客气地去打扰了。”


        加藤成亮没有搭乘事务所安排的保姆车护送增田贵久回家,而是拨通了可租用车辆服务的号码,尽管他并不擅长和陌生人交流。他租用了一辆防偷窥的车,目的明显是为了隐藏行踪,毕竟他们两人都是偶像。

         一路上,两人没有任何交流。加藤成亮透过后视镜看到了因为疲累正在熟睡的增田贵久,心想不能辜负他的期望,遂慢慢加快了车速,在确保对方不会骤然惊醒的情况下。

        幸运的上,一路上畅通无阻,加藤成亮比预计时间提前了十分钟将增田贵久送回到了自家。


        在对方要求自行换上睡衣的时候,加藤成亮赶紧打开炉灶熬起了病人专用的白粥。

        确保白粥可以按时在三十分钟熬好,加藤成亮又跑向了浴室的洗脸池,用脸盆接好水后将一条干净的毛巾甩在肩上便走向了增田贵久所在的房间内。

        他明白用冰块冰敷额头比较简单省事,但为了确保增田贵久能够在明天精神抖擞地活泼乱跳,他宁愿自己辛苦点,毕竟对方是个重要的人。


        打开房门一看,增田贵久早已躺在床上睡着了。不忍直视的是,他身上睡衣的扣子歪七扭八的,仔细观察还能看到若隐若现的春光。

        若是平常这样打扮,绝对要好好嘲笑他,加藤成亮腹诽。

        将手上的水盆放在书桌上,加藤成亮把毛巾浸入水盆内,待手上感受到吸水后毛巾的重量,他又将毛巾拿起,双手用力将毛巾往不同方向扭至没有水珠滴下才安心地放在增田贵久的额头上。

         加藤成亮随意地将湿润的双手往衣服上蹭,确认没有湿意才放心地帮熟睡中的增田贵久重新系好扣子。

        过后,每逢十分钟他就帮增田贵久换上重新去水的湿毛巾。


        距白粥熬好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增田贵久这才迷迷糊糊地醒来,张嘴的第一句“我饿了。”令加藤成亮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饿了。”

        以为对方没有听清的增田贵久用一副纯真的表情看向正在捂嘴忍笑的加藤成亮,又将这句话重新说了一遍。

        加藤成亮没有回应,他只是上前将因为增田贵久直立上身而惯性下落的毛巾取回,用额头碰了碰对方的额头,随后拿起放在枕边的电子体温探测仪重新给对方测了测温度,看到稍微下降的温度才安心地提起脸盆离开房间。

       “好好呆着,我去给你盛碗白粥。”

 

        房间内,加藤成亮坐在床边用勺子舀起白粥,朝它吹了吹气,一口又一口地喂起了增田贵久。

        一碗白粥没了,加藤成亮用纸巾轻轻擦了擦增田贵久的嘴巴。

        “'还要一碗吗?”

        看到对方摇摇头,加藤成亮用夸奖好孩子的方式摸了摸他的头,笑容满满地回厨房清洗碗碟。

        再次回到房内,增田贵久又睡着了。

        加藤成亮帮他换上干净的湿毛巾,将被子向上扯了扯,一直安静地待在他身边。


        为了能让空气流通,加藤成亮将房内的窗户打开并拉上了窗帘。

        显然,他忘了一件大事。在他看到盖在增田贵久身上的被子的一个小黑点时,他这才恍然大悟地看向窗户,随后庆幸对方睡着了看不到。

        他赶紧采取措施,拉上了可防止蚊虫进出的纱窗,他开始驱赶那个可恶的小黑点。

        连蚊子都怕的增田贵久自然连苍蝇也是抱有恐惧的。

        充分了解这点的加藤成亮用手扇风企图让这可恶的苍蝇飞到别处,无奈敌人不能沟通,任凭他如何驱赶都没有成功。

        加藤成亮放弃了,心想增田贵久没有看见就没事了。

        不知是不是看穿加藤成亮的小算盘,苍蝇竟然飞到增田贵久的脸上,看上去就像是在嘲笑对方不敢动手的懦弱。

        加藤成亮一时无语,他向增田贵久靠近了一步,低头轻轻地在他脸上捕捉淘气的飞虫。

        一个不小心,加藤成亮的左脚绊住了他的右脚,竟直接亲向了增田贵久水润的双唇,巧合的是苍蝇竟然因此飞离了这个房间。

        还没等加藤成亮反应过来,增田贵久貌似因为身上的重压醒了过来。

        两人互相看着对方,什么也没说。

        加藤成亮赶紧起身,什么也没有解释,取下毛巾借口说是水盆需要换水就逃离了房间。

        增田贵久看了看还在房间里的水盆,轻轻抚摸了自己嘴唇,回想刚才两人双唇接吻的触感,他的脸蛋变得通红,不知是感冒加重还是单纯害羞。

        藏在房外一角偷窥的加藤成亮看到增田贵久的反应,同样不由自主地用手轻抚了下嘴唇,回想刚才的场面,心跳不由得加速。


       凌晨两点,加藤成亮取下增田贵久额头上的毛巾,重新用电子体温探测仪测了测他的体温,在看到恢复正常体温的度数后,他才安心回房睡觉。

        那天早上,增田贵久在乐屋出现时,小山庆一郎和手越祐也纷纷为难得情绪高涨的他感到震惊,在看到接下来的一幕后,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脸坏笑的增田贵久踮起脚尖亲吻了正在对着镜子整理服装的加藤成亮的脸颊,在对方还没来得及反应时就恢复了平常的增田贵久。


         加藤成亮的cloud更新了,内容如下:《Yon Juushi》销量DVD榜第一,总计二十四万四千四百四十四!#天气开始冷了,大家注意防寒#小心感冒#今天massu很热情!#发生了什么不告诉你们,因为是秘密!#小山-san和手越-san都Shock了#偷笑#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满满门把爱#请一直喜欢这样的我们吧!#NEWS

        

















自认是近来写得最好的一篇文,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